许久不更新了,论文和PPT总算做完,没有压力了,也快要开学了。只有一门课的学期不要太爽!

小鸟发短信来说宿舍厕所里都是虫,地上黑压压一片,晚上去厕所会带一身的虫回来。要不要去跟他们同甘共苦呢,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反正只有一门课,还是可以逃的那种……锅巴同学又搬出了他的锅巴理论,说什么因为南京大拆迁,每只虫都是一个冤魂。不知道为什么拆迁会有冤魂,那一脚踩下去不是要挂掉很多冤魂?回去要探讨一下,宿舍里又要爆笑了。

南京这两天好像真的昆虫肆虐,家里也不能幸免。昨晚睡觉前去厨房洗脸,一开灯扑面而来就是几只,我还真是没见过大场面的人啊,直接被吓到了,虽然没有黑压压一片那么恐怖,但是从窗口源源不断杀上来的虫子们起看来铁了心要让我见识什么叫黑压压,明显用的是我们伟大而光荣的人海战术。我又不敢关窗,不然它们真赖着不走了,于是走过去洗脸不管它们。说起来也奇怪,我以为看到这么多虫会很恶心,但偏偏没有恶心的感觉,可能因为跟它们已经很熟了。

从初中开始,每到夏天,晚上看书的时候,总有几只虫在台灯周围飞来飞去。不久,它们就变成了我的娱乐项目。抓起来后,水淹过,火烧过,放在一起让它们打架过,貌似相当残忍,想起来都有点不好意思。这几年还好,到处飞的虫我都懒得理,有落在我身上的都被我一指弹开,也有功力不济直接丧命在我弹指神通之下的,但大部分还是逃出生天了。所以看到那么多虫的时候我还想:它们的祖辈不会跟我有什么交情吧,报仇的?还是报恩的?唉,就是会胡思乱想,不能再想下去了,不然新版的白蛇传要诞生了,叫白虫传?太难听了点……

2 Comments:

  1. 匿名 said...
    好狠的心,我捉到非攻击性小虫一般都是放生的,啥叫善良?
    匿名 said...
    我比较无语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