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问题


太懒了,已经好几天没更新了,今天不懒了,赶紧来回答月亮柠檬的问题,哈哈,不过我是不再传下去了,免得被人扁啊

1,要传出去的下5
不传了

2,你的名字
Franklin
,中文名略,不能在网上留下太多信息

3,你的年龄
21
周岁过3个月,按不同的标准,可以说成21岁或22岁或23岁,我倾向于把我说的年轻一点

4,职业是

学生,什么时候才能摆脱啊
5,兴趣是
看书,听歌,上网,发呆,做白日梦

6,喜欢的异性类型

人好的都喜欢
7
,对你爱的人说一句话
你在哪呢,快出现吧!

8,专长/特技是
寻找中

9,有没有什么证书?
四六级
10
,有烦恼的事情吗?
天天有

11,喜欢和讨厌的食物?
喜欢的很多,讨厌猪大肠和鸡蛋,可能找遍全国也没几个人讨厌鸡蛋吧
12
,请介绍你要传出去的那5

哈哈,不传了不传了

13,用一种动物来比喻传问卷给你的人
小白鼠,突然冒出来的想法

14,用喜欢的角色来比喻传问卷给你的人
紫霞,也是突然冒出来的,哈哈

15,用食物来比喻传问卷给你的人
老鼠肉吗?

16,用颜色来比喻将接棒的五人 按顺序:
不回答了

17,觉得最对不起的人..
爸爸妈妈,我太不争气了

18,喜欢一个人到什么程度算是爱?
不知道,没经验

19,今年的情人节你是怎么过的?
还用问吗,一个人

20,你相信网络里有真实的感情吗?
不信
21
,倘若时光可以倒流,你希望自己可以回到几岁?
幼儿园和小学时候,那时浪费时间太多了,晚上8点就睡了,黄金时间啊
22
,如果以生命做代价,你最希望得到什么?
再多几条命
23
,请用一句话说明你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是一个玉树临风英俊潇洒纯洁善良……(省略一万个褒义词)的人

24,你喜欢哪个与爱情无关的故事?
肖申克的救赎

25,你觉得梦是什么?
娱乐

26,觉得爱情的保质期有多长?
还是没经验
27
,快乐是什么?
随心所欲
28
,你觉得周笔畅怎么样?
很大气的女孩

29,拿破仑,希特勒和成吉思汗比较,更欣赏谁?
拿破仑,拿着破轮子的造型太帅了
30
,近期要实现的目标是?
找地方毕业实习

31,相信有抬头纹的人比较善良么?
如果我有抬头纹就相信,我没有就不信,但不知道我有没有……

32,要是你的情人因为你而发疯,你怎么办?
比她还疯

33,会不会同时爱上两个甚至更多的人呢?
不知道,不肯定
34
,生命只有一天,会想干嘛?
找个悬崖跳下去,看看有没有什么武功秘籍练了能活下来

35,一个人,对你温柔体贴关爱倍加;另一个人,让你爱的近乎发狂,却始终对你不冷不淡,甚至有点不解风情,你会选择谁?
都要了,花心一下

36,你相信有外星人么?
相信,问这个问题的就是火星人
37
,你认为人最重要的品行是什么?
善良

38,你心目中认为最好的城市在哪里?有什么优点?
南京,漂亮有气质
39
,到目前为止,自己拥有最贵的东西是什么?
健康的身体,哈哈,无价之宝

40,当你工作中遇到不想做的时候怎么办?
休息一下或者放弃

41,看过日本侵华的相关文字图片和纪录片么?对日本人犯下的罪行怎么看?
不承认错误就要血债血偿,承认错误死罪可免活罪难逃

42,朋友点名让你做点名游戏,你做不做?

月亮柠檬点名当然要做啦,要是paladin直接不理

43,觉得夏天不可饶恕么?
有暑假这么好的东西,没有夏天才是不可饶恕

44,前些天拍的那个《梦里花落知多少》啥时候上演啊?
我没拍过《梦里花落知多少》啊,《碟中谍3》倒是拍了

45,你爱吃切片面包么?
不爱

46,你选择恋人标准是什么?
咋怎么多感情的问题呢,刺激我啊
47
,世界杯谁夺冠?
我参加的话应该是中国队:)

48,你对愤青的看法?
BS
没脑子的愤青
49
,理想的结婚年龄?
22-40
,随便啦

50,如果丢失了最最心爱的东西怎么办?
找回来!
51
,你主观上接受不了的人和物,你怎么办?
装傻

52,面对难以忘却的伤痛,你有寻觅幸福的勇气么?
能寻到的话当然要寻
53
,考试挂科了,你怎么办?
paladin同归于尽
54
,喜欢海么?今年暑假会去海边玩么?
喜欢,没机会

55,已经被拒绝了一次,你还有再追求的勇气么?
如果是重要的事我的脸皮比谁都厚
56
,参观为什么也可以算实习?
为什么我没碰到这种好事啊

57,最近晚上做梦梦见过什么?
旅游了
58
,你理想中的求婚或被求婚场景?
要浪漫,不要被太多人看到,我会害羞的

59,最想去的地方?
海底或者火星

60,迄今为止最幸福的时刻是?
很多
61
,你最喜欢的主持人是谁?
戴军。听说东方台还有个跟我同名的,也要支持一下
62
,如果你牙痛,你会怎么办?
咬它,咬到不疼为止
63.
相不相信两个人之间有缘分 ?
相信


月亮柠檬的问题:失去的东西还能再找回来吗?

哈哈,我曾经丢过的钥匙、校园卡、公交卡都无一例外地找回来了,所以我相信其他的也一定能找回来。

总算回答完了,这么多问题里面只看到一个好问题:哪个头脑秀逗的人最开始玩这种击鼓传花的sb游戏的!?

sb游戏止于智者!不过让智者回答问题回答了这么长时间,足以说明月亮柠檬同学更是智者:)

7 Comments:

  1. 匿名 said...
    好多地方都不对!我来给你更正。免费的哦~~
    2,你的名字
    Franklin,中文名略,不能在网上留下太多信息
    **中文名拼音缩写:ZTL
    6,喜欢的异性类型
    人好的都喜欢
    **不局限于人类吧~
    7,对你爱的人说一句话
    你在哪呢,快出现吧!
    **是太多了,顾不过来了包~
    8,专长/特技是
    寻找中
    **拱
    9,有没有什么证书?
    四六级
    **计算机三级
    10,有烦恼的事情吗?
    天天有
    **担心被人Z
    11,喜欢和讨厌的食物?
    喜欢的很多,讨厌猪大肠和鸡蛋,可能找遍全国也没几个人讨厌鸡蛋吧
    **和猪有关的应该都讨厌吧~
    13,用一种动物来比喻传问卷给你的人
    小白鼠,突然冒出来的想法
    **想想锅巴···
    15,用食物来比喻传问卷给你的人
    老鼠肉吗?
    **表跟老鼠过不去···
    17,觉得最对不起的人..
    爸爸妈妈,我太不争气了
    **还有你大哥我,教你那么多年武功,到现在连头猪都打不死,丢我脸啊!
    19,今年的情人节你是怎么过的?
    还用问吗,一个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22,如果以生命做代价,你最希望得到什么?
    再多几条命
    **只要人类还吃荤,再多10条也不够啊~~
    23,请用一句话说明你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是一个玉树临风英俊潇洒纯洁善良……(省略一万个褒义词)的人
    **错了一个字
    31,相信有抬头纹的人比较善良么?
    如果我有抬头纹就相信,我没有就不信,但不知道我有没有……
    **我有,你信了吧~
    32,要是你的情人因为你而发疯,你怎么办?
    比她还疯
    **拱她
    33,会不会同时爱上两个甚至更多的人呢?
    不知道,不肯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一个人,对你温柔体贴关爱倍加;另一个人,让你爱的近乎发狂,却始终对你不冷不淡,甚至有点不解风情,你会选择谁?
    都要了,花心一下
    **才两个?
    37,你认为人最重要的品行是什么?
    善良
    **恩,还有就是最好都吃素。
    39,到目前为止,自己拥有最贵的东西是什么?
    健康的身体,哈哈,无价之宝
    **没错,浑身都是宝~
    41,看过日本侵华的相关文字图片和纪录片么?对日本人犯下的罪行怎么看?
    不承认错误就要血债血偿,承认错误死罪可免活罪难逃
    **T他们JJ
    42,朋友点名让你做点名游戏,你做不做?
    月亮柠檬点名当然要做啦,要是paladin直接不理
    **我惹你了么,伤我心啊~
    46,你选择恋人标准是什么?
    咋怎么多感情的问题呢,刺激我啊
    **来者不拒~
    47,世界杯谁夺冠?
    我参加的话应该是中国队:)
    **对手都死了,死因待查~
    51,你主观上接受不了的人和物,你怎么办?
    装傻
    **拱他
    53,考试挂科了,你怎么办?
    找paladin同归于尽
    我有惹你了么?对你这么好,你还这样对我,我哭了···
    58,你理想中的求婚或被求婚场景?
    要浪漫,不要被太多人看到,我会害羞的
    **我偷拍
    匿名 said...
    PS:42,朋友点名让你做点名游戏,你做不做?
    月亮柠檬点名当然要做啦,要是paladin直接不理
    **充分暴露你重色轻友的本性!
    匿名 said...
    真是辛苦帅哥啦~~
    手酸不酸啊~~
    哈哈~
    Peng Lei said...
    这套鸟问题不知道是谁出的。。。折腾死我了。。。

    不过貌似是我传给郑诚,她再传给李莉,再传给你的。。。
    Franklin said...
    酸啊,不过paladin的手好像更酸,更正了那么多,就是没什么对的
    匿名 said...
    这套题目还特别多,写死我了
    匿名 said...
    表心虚撒~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